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校级干部任免决定

日期:2022-09-27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9月27日,我校在养正楼九层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党委书记闫敬来,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闫敬来书记传达了山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调整我校领导班子成员的文件精神。王伟同志任我校党委委员、副书记,尹锡昊同志任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江同志任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



闫敬来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表态。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他要求,全校干部职工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以实际行动支持和配合新的领导班子开展工作;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彰显优势特色,补齐短板弱项,坚决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服务发展能力,为实现分立设置,建成区域影响力较大的本科医学院校努力奋斗,为山西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图片:张钰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