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活动

日期:2022-09-19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工作,持续发挥派出单位的组织保障作用,受学校党委委托,9月16日,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振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峥一行赴我校帮扶点石楼县义碟镇义碟村和石家坪村,看望慰问奋战在驻村帮扶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传达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陈振文副院长和李峥部长首先深入石家坪村村委会办公楼,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办公、食宿等场所,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随后,在义碟村村委会议室召开了慰问驻村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对驻村干部勇于克服困难、扎根农村、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镇村两级对驻村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陈振文副院长指出,向脱贫村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培养锻炼干部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为驻村工作队的日常工作、生活做好全面保障。同时,充分应用学校资源和力量,全力助推帮扶村的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帮扶村村委干部对我校驻村工作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驻村工作队自去年5月份来到义碟镇后,充分发挥了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作用,为帮扶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驻村工作队包村队长路耀生代表驻村工作队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服务群众能力,认真履职尽责,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及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驻村干部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继续脚踏实地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帮助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来源:学校驻村工作队

文字:申涛

图片:学校驻村工作队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