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医学检验系党总支联合开展“满载爱心 筑梦启航”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1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医学检验系党总支联合开展了“满载爱心, 筑梦启航”主题党日活动。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姚万军,医学检验系党总支书记李元宏、副书记雷亚旭、副主任张晓延和程凯以及部分教师党员同志利用私家车组成“爱心车队”,以实际行动为毕业生离校提供便利服务,帮助离校的毕业生搬运行李,送往火车站,以解决疫情防控情况下给同学们带来的不便。

“同学,坐我的车,我送你去火车站”“同学,行李都收拾好了吗,我来帮你”……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老师帮助同学们打包行李,有的负责搬运装卸,多次往返于宿舍楼和学校大门之间,并送往火车站,老师们不惧烈日、挥汗如雨,一辆辆搭载着关爱与祝福、凝聚着力量与期望的“爱心车辆”不断启程,一句句包含温情的嘱托和一声声留恋不舍的“再见”,给这个独特的毕业季带来一股股暖流。



“满载爱心,筑梦启航”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为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这是一次践行初心的最好机会,也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前夕,能够为特殊背景下的毕业生们在离校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深感荣幸。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拉近了师生距离,进一步推动了“三全育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来源:医学检验系

文字/图片:赵玮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