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日期:2022-06-30 作者:来源:  点击次数:

6月27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和学校中层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受表彰优秀个人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任云青宣读了《中共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委员会关于2022年“两优一先”表彰的决定》。决定授予李锦平等75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胡长茂等2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机关党总支等14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校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孔敏、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张华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李红梅分别进行了发言。



党委书记闫敬来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为学校建设发展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全体党员和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闫敬来书记从“守初心,做到‘三个不能忘记’”、“讲担当,做到‘笃定三心’”、“扬正气,常守‘三个牢记’”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宝贵经验,指出了学校改革发展任务的紧迫性、艰巨性、复杂性。



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功底,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观察学校面临的新形势、研究学校面对的新情况、解决学校碰到的新问题,使学校各项工作朝着正确方向推进;要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要在矛盾冲突中迎难而上,在改革创新中攻坚克难、砥砺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合格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他指出,要在全校上下不断强化“说办就办,由我来办、立即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到定下的计划立即执行、确定的目标分秒必争、部署的任务雷厉风行、安排的事情马上就办、负责的工作一抓到底、承诺的事项迅速兑现,敢于担事、精于谋事、善于成事,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争做狠抓落实的实干家。

他强调,党员干部要讲大局有站位、讲规矩有担当,守纪律重品行。要明确自己的身份定位,要牢记入党誓词,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对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的现象和干部,要及时纠正和查处。要用严明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遵守规矩的正能量,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来源:党务工作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