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闫敬来赴孝义市人民医院开展合作交流

日期:2022-05-19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拓宽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推进学校深度发展,5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闫敬来带领党(院)办主任范军军,教务处副处长常明亮,学生部(处)副部(处)长侯泽一行四人赴孝义市人民医院走访调研,开展合作交流。

闫敬来书记一行在孝义市副市长杨凤鸣、孝义市人民医院院长张宏的陪同下参观了孝义市人民医院门诊大厅、重症室等科室。张宏院长详细介绍了医院医疗设备信息化、学科人才队伍等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座谈会上,闫敬来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特色优势专业等情况。他表示,加强校院合作、医教协同,双方资源共享,是办好高校医学教育,提升医院内涵,培养医学人才的重要途径。今后要不断加强院校深度合作,将优质的医疗资源转化为珍贵的教学资源,探索推进深化合作,共育人才的院校合作模式。积极为我校实习生拓宽实习岗位,为毕业生增加就业岗位,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双方共同进步、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吕梁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培养医学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孝义市人民医院院长张宏对我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很高兴能与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这样在地方有影响力的院校合作,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在教育教学、实习就业等领域探索建立高水平、深层次的校院合作新模式,多方位、多层次共谋发展,开创合作交流新征程,真正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孝义市副市长杨凤鸣表示孝义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推动汾阳学院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发展,为提汾阳学院整体水平,为促进大学生就业不遗余力。

此次交流活动,为校企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毕业生就业扩宽了渠道,为我校发展增添了不竭动力。之后我校将持续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为确保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为我校更高质量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文字、图片:侯泽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