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三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2019年10月16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三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大会,后勤党总支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勇刚主持,会议主题为集中学习先进事迹。

首先支部书记梁勇刚组织全体党员对张富清、黄文秀、黄大年、龚全珍和王继才等几位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集中学习;随后结合学习情况,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几位同志不忘初心,无论是在扶贫一线、寂寞孤岛、科研一线还是艰苦环境下,始终用坚定的共产党人信念坚守岗位,不计个人得失和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今后要以英雄的事迹为指引,不断鞭策自己、成长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端正自己的价值观、人生观。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