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2019年9月26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了找差距专题会议,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勇刚主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差距,制定整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后勤保障处处长王秉泽、副处长梁勇刚作汇报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深化学习领悟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对表对标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紧扣“18个是否”,我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逐项对照检查存在问题,从严从实进行严肃的自我批评、自我剖析,进一步认清差距、找准症结,达到了对照一次提醒一次,扯一次袖子,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反思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要落实整改任务,做好建章立制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