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宝森深入校园维修改造工地督导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6月27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宝森带队,后勤保障处处长王秉泽、副处长梁勇刚、维修服务管理中心负责人张文巧深入校园暑期维修改造各个施工现场进行检查督导。

每到一处工地,韩宝森副院长都仔细询问施工的前期工作情况、工程施工进度及施工难点等相关事宜,各项目施工负责人均一一做了解答。



最后,韩宝森副院长就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进行了强调:一是施工现场要围挡整齐,重要部位须按学校要求设置,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同时做好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二是施工现场布局及工序安排应考虑噪声控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避免扰民,不得破坏树木、绿地,建筑垃圾外运要严格按程序操作,不得在校内外洒漏,要防止扬尘;三是要做好施工安全措施,杜绝施工过程中造成人身伤害或事故,施工单位现场要有专门负责安全、文明施工的管理人员,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凡是涉及到交叉施工的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要服从学校的安排,各单位之间要及时沟通、相互配合,保证所有的施工项目都能安全按时保质顺利完成。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