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后勤保障处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1229日,后勤保障处召开了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宝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峥、人事处处长卢厚全、党委委员、后勤保障处处长王秉泽、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梁勇刚、后勤保障处各中心科室主任、各服务学院企业代表及后勤全体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梁勇刚同志主持。

大会共分为六个议程。会上,后勤保障处各中心科室主任就2020年度工作作总结,并就2021年度工作计划作汇报。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梁勇刚同志作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汇报及下年度的工作计划。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峥人事处处长卢厚全宣读韩林梅王晋宁等同志任职文件

会上,党委委员、后勤保障处处长王秉泽同志作工作报告,王处长的工作报告,对后勤保障处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亮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与机遇;同时对十四五进行了规划并部署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指导思想。王处长指出,在后勤工作中,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改善服务态度为师生学习、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随后大会举行了最美后勤人颁奖仪式,韩宝森副院长和王秉泽处长他们颁奖,分别为最美餐饮管理员(文爱萍、最美厨师(李瑞瑞)、最美管道工(张望江)、最美电工(王勇奋)、最美保洁员(曹丹)颁发奖项最美防疫人(宋崇德、最美绿化工(王全友)、最美维修管理员(张文巧)、最美党建人(韩林梅)、最美工队(冯秀和工队)最后为优秀服务单位发放锦旗,分别是:山西冬青树贸易有限公司、汾阳贾家庄裕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山西华盛壹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山西红心管家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汾阳市鼎盛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宝森同志作最后的总结讲话,韩院长的讲话高屋建瓴、总览全局,对后勤保障处2020年度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同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后勤全体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按照学院党代会三步走的相关要求,按照汾阳学院“十四五”规划,按照后勤保障处2021年的工作规划,全力推进与学院各项发展相适应的机构精干、管理高效、成本可控、保障有力的后勤服务体系化建设。希望全体同志上下一心,齐心协力,使今后的后勤保障服务再上新台阶。

此次大会既是一次回顾过去,表彰先进的总结大会,也是一次团结鼓劲儿,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的动员会,会议深入人心,将后勤保障处全体职工的心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相信今后后勤保障处的工作将会蒸蒸日上,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