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护理学系62201-10班举行“燕尾素帽披星月,白衣天使绽芳华”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赞颂女性在时代发展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关爱、尊重、平等的班级氛围。3月8日晚19点30分,护理学系62201-10班于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举办“送你一朵小红花”3.8妇女节特别活动。62201-10班辅导员王娟、学业导师杨翠萍及62201-10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靓丽的主持人缓缓登场,用清脆活力的声音宣布“送你一朵小红花”3.8妇女节特别活动正式开始。

辅导员王娟和学业导师杨翠萍分别致词。王老师为全体女生送上了节日祝福,勉励同学们要在生活中闪闪发光,在护理事业中熠熠生辉,在新时代中不断进步,成为自信自强的白衣天使!杨老师表示,护理路漫漫,要拥有一颗永不放弃的心,勇敢面对前行路上的困难挫折,坚持不懈,走出属于自己的未来!

本次活动有十三个节目,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有小品、舞蹈、朗诵、合唱,游戏等。节目内容丰富,演出现场热情洋溢,展示了我班学子青春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78E9A

征途在星辰大海,潮涌于壮阔山河。活动虽已落下帷幕,但护理学系62201-10班将会秉承着“仁术爱仁,精益求精”的校训,向着更高,更远,更强的目标奋进,坚定“勤学笃行,德技双优”的信念,在护理道路上发光发热!

10C63

1972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燕国华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