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护理学系62101-10班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0-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突发事故的应变能力,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素质。在辅导员王敏敏老师的带领下,护理学系护理专业62101-10班于10月9日在三阶二教开展“火灾无情,防火先行”的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伊始,宣传委员郭文栋带领同学们观看本版自制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片,通过幽默诙谐的表现形式,让同学们真真切切感受校园、宿舍潜在的消防风险隐患。

   组织委员张丽霞通过讲解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后应该怎样逃生、灭火器如何使用等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同学们消防安全技能,张丽霞强调,防火重在预防,大家应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关爱生命,关注消防。

   班会最后,通过在班级群内发布消防安全的相关题目,巩固同学们此次学到的消防知识,帮助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知识查漏补缺,掌握消防安全技巧。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升了自我安全意识与保护能力,为共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燕国华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