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护理学系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0-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护理学系在养正楼科技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2021级护理学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第43届国际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中华护理杂志社社长、中华护理学会护理教育专委会主任委员、全国护理学专业临床学术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姜小鹰教授;中华风湿病学杂志编辑部主任张军锋副教授;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科技中心主任吴惠文教授;山西省汾阳医院护理部主任张红梅主任护师;山西省汾阳医院科研办赵新娜副主任护师五位专家担任评委。护理学系李红梅教授、张金梅教授、高欢玲副教授等硕士生导师及护理学系青年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开题报告会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参加本次开题的研究生共7位,分别是李盼盼、靳宇敏、马彩虹、李苗、柴佩珊、李磊、于倩倩。同学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方法、步骤及预期结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各位同学汇报后,评委专家们着重从选题依据、意义和技术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点评,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悉心指导。

专家们一致认为开题是对研究的可行性与创新性论证的过程,对研究生后续顺利开展研究意义重大,应严格要求。姜小鹰教授强调各位研究生应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研究方案,确保研究工作有所提高。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报告会,能够明确改进方向,理清研究思路,为后续研究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文字  王丽娟

图片  武晓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红叶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