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系部活动 第20届护理学系团委学生会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10-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迎着十月的骄阳,金黄的落叶,护理学系第20届学生会圆满完成招新工作。为了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强各部门联动,让大家尽快了解熟悉学生会,为之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10月17日下午七点半,护理学系团委学生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一次见面会。护理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申涛,护理学系团委书记康智芳,执行主席晋彩迪,姜金雨,刘凯鹏及系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顾问及部员参加本次见面会。

      党总支副书记申涛发言

      申涛老师对加入学生会的新成员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生会的日后工作寄予三点希望:

      一是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岗位工作。不管是哪个部门的工作都是一种责任,责任亦是一种压力,学生会成员要勇于担当,将岗位意识融入工作中,尽心尽责地干好本职工作,做好表率,同时要统筹好学习和学生会工作,实现事业成绩双丰收。

      二是要发挥好“护理学系学生会”这个优秀平台作用,做好十大“天使系列”活动。升华“天使系列”的内涵,提升校园文化活动的品质。作出新的特点,新的特色,让我们的“天使系列”活动越办越好。在校园活动中大放异彩。

      三是开动脑筋去创新,躬身实践去落实。事事有交代,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最后希望同学好好珍惜这份工作,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开创学生会新局面。

      护理学系团委书记康发言

      康智芳老师也对新同学们表达了热烈欢迎,简要总结了入学以来的工作情况着重强调了学生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宗旨,并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工作作风问题,学生会成员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牢记住服务宗旨,在以后工作中不忘初心,在日常工作中淬炼自身,做廉洁的、纯洁的、有担当的好干部。学生会成员是学生代表,不管走到哪里,都应该是正能量的风向标,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期待大家成为雄狮一样的领跑者,成为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服务者、实干家,成为向着青春心向党的追梦人。

      二是学生会时党领导下,团委指导的学生学生组织。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都要把思想引领入脑入心,处理好传承与创新的关系,举办拥有思想灵魂,同时又是同学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活动。

      执行主席晋彩迪发言

      执行主席晋彩迪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了诚挚的问候,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成长经历,并希望学生会新同学拥有奉献精神,无私为学生服务,能在新的起点中,认识自我,全方面提升自我综合素质,一起让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学生会、让学校更加美好!

      执行主席刘凯鹏发言

      执行主席刘凯鹏从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要求。他认为学生会是一个锻炼自身能力的良好平台,旨在培养出思想端正、品格良好、工作能力强的学生队伍,做好学生工作,为学生服务,希望学生会同学对工作高质量、高要求,严格遵守学生会风纪,不做“学生官”。工作中虚心请教,团结共进,克服困难,一起将日后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执行主席姜金雨发言

      执行主席姜金雨建议:

      ①护理学系学生会是一个优秀、成熟的团队,只要不断努力学习、淬炼自己,一定可以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提升自我。

      ②勇敢挑战多重身份,鼓励同学做好自我规划。

      ③杜绝3分钟热度,要有毅力、有担当,持之以恒的努力。

      ④迈入大学校园,迎接全新路程快速适应大学生活。

      各部门部长、顾问进行自我介绍

      为了让各位新加入的学生会同学更加深入了解护理学系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康璐、宣传部部长陈少谦、学习部部长赵灵艺、体育部部长宋彦灵、实践部部长李一凡、文艺部部长张宇科以及办公室顾问李宁、文艺部顾问赵熙月对自己与各副部长进行简单介绍,也对各部门日常工作与特色活动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新同学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见面会,希望各位新同学能对护理学系学生会进一步了解,明确行动站位,锻炼工作能力,有所进步有所成长。护理学系第20届学生会见面会到此圆满结束,希望新成员能够牢记老师学长的嘱托,努力学习,成长成才,为共同建设好学生会献出一份宝贵的力量。最后让我们一起一起携手共进,为美好的明天共同奋斗,开新篇,谱新曲,建新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燕国华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