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192201-7班开展“青春学思心向党,踔厉奋发谱篇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0-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为更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提高团员们政治和专业素养,明确奋斗目标和方向,丰富广大共青团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护理学系192201-7班于2023年10月15日16时开展“青春学思心向党,踔厉奋发谱新篇”主题班会,会议由192201班团支书崔汶琪主持,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崔汶琪同学介绍了“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含义及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识到“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并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作用,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信心,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紧接着,崔汶琪同学结合大学生当下实际情况,叙述“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践行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他告诫全体同学: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奋楫扬帆新征程,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努力书写爱党爱国、砥砺奋斗的青春篇章。临近尾声,他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厚望重托,广大青年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成长为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会议最后,由192201班蒋诗雨同学就“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她将时政热点与日常生活相结合,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理解党的基本理论,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自身信仰,稳固了政治立场,增强了党性意识,全体同学将会牢记党和国家对青年学子的嘱托与期盼,德智并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燕国华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