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次 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7文章来源:护理学系团委·学生会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6日上午,护理学系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养正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闫敬来:在中国共产党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把握新机遇 贯彻新理念 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护理学系党总支书记武小莉主持学习,护理学系主任李红梅、护理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彦文、护理学系副主任张涌静和申华平、护理学系各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参加此次学习。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报告内容。报告中,闫书记明确了大会主题,坚定不移跟党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各项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创我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回顾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五年来我院成绩有目共睹,党的领导更加有力、人才培养优势凸显、学科科研更具活力、教师培养成效显著、社会服务不断深入、治理体系日趋完善、文化建设特色彰显、保障能力持续增强,各项事业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展望了今后五年的发展形势、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闫书记提出学校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要团结全校师生深入实施“1359”行动方案,即明确一个目标、坚持三个理念、推进五大工程、完成九项主要任务。

集中学习后,中心组成员针对自身任务职责,对标行动方案,展开热烈的讨论。护理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彦文,就学生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学生是我们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对象,作为未来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在拔节孕穗期把好政治方向,严把入口关,把思想政治教育放在日常、贯穿始终,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护理学系主任李红梅、副主任张涌静和申华平分别就教学学科专业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表明护理学系将在学院的带领下,继续加强完善教师培养体系,开展教师教育学习培训,常态化开展教学比赛,让教师在教学相长中更上一层楼。

最后,武书记总结聆听本次报告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报告主题明确、内容全面详实、目标明确清晰、措施得当有力,切合我校实际,是一个纲领性、指导性文件。今后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领悟党代会精神。要通过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团日、干部培训、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确保全员覆盖、入脑入心。二是要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全力做好贯彻落实。聚焦关键和根本,坚持对标和对表,把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细化举措、狠抓落实,不动摇、不懈怠、不松劲,持续奋斗、久久为功,共绘护理高质量发展蓝图,全方位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红叶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