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闫敬来莅临护理学系旁听指导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03文章来源:护理学系团委·学生会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4:30,护理学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护理学系三层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闫敬来,校党委委员、后勤保障处处长王秉泽莅临旁听指导。护理学系党总支书记武小莉主持学习,护理学系主任李红梅、护理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彦文、护理学系副主任张涌静和申华平、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组织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会上,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之后,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护理学系主任李红梅表示,作为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学好、用好新《条例》,主动掌握新思想、适应新变化,以新《条例》为准绳,大胆尝试探索新的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模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培训。同时将贯彻新《条例》与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发展规划纲要相结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工作实际,今后从师德修养、德育渗透、“课程思政”三方面进一步思考如何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

校党委委员、后勤处处长王秉泽对护理学系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也对护理学发展提出建议,希望护理学系充分发挥党建“领航”作用和全国样板支部“头雁”效应,践行“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育人理念,继续打造护理学系特色文化品牌。

最后,校党委书记、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闫敬来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护理学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效,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继续擦亮全国样板支部和国家一流专业两个“金字招牌”。二是扛起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传承创新百年高护历史文化积淀的两大“主体责任”。按照《条例》要求,推进党的建设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高质量化,把全国样板支部示范、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巩固拓展。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特别是对疫情防控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谱写护理学系新篇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红叶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