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61901-10班开展“课前三分钟党史快问快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文章来源:护理学系团委·学生会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激励学生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护理学系61901-10班于4月28日按护理学系党总支要求开展“课前三分钟党史快问快答”活动。活动要求每一位学生注重在平时收集、摘录、整理党史知识,利用课前3分钟,通过快问快答的方式检测所学的党史知识,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

《护理管理学》韩文萍老师从不同阶段课程目标、教学内容和学生特点出发,在课堂上通过党史快问快答活动引导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激发学生爱国热情,树立正确价值观人生观。韩文萍老师强调历史是由人民群众创造的,是由一件件事件组成的。通过提问抢答的形式,让鲜活的党史走进学生心里,植入学生头脑,融入学生血液,内化为学生的修养。

这不仅是一堂形式新颖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更是一堂富有创意的课程思政推进课。学生们认真聆听、细心笔记,纷纷表示一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汲取这宝贵的精神营养,以革命先烈、英雄模范为榜样,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红叶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