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61901-10班开展 “同上思政党史大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按照学生工作部的安排,4月24日护理学系61901-10班组织委员胡子妍组织同学第一时间认真收看《同上思政党课》,辅导员成永红老师、班主任王娟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四史”的学习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每位同学的重要必修课,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延续。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史学习效果,同学们持之以恒地学习“四史”精神,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将学生知党、信党、爱党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奋斗实践,正当其时。借此机会,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想。

61901班积极分子崔瑛姣表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了社会主义建设。100年的风雨历程充满艰辛和坎坷。这其中凝聚的智慧与力量以及党的成功经验无不值得我们去学习,学习党史即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通过学习必将增强我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我相信,我们在党的带领下,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

61902班积极分子刘淦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这些积极分子来说,历史更是好的营养剂,多一次重温我党的历史,心中就多增添一份信念。重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可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61903班积极分子张小艳表示:在观看党史思政视频以后,让我更加明确对党的信念和追求,其中让我最深刻的是卢勇讲述的中国共产党运用马克思主义创造的辉煌成就及启示。马克思主义领导着我们不断前进,不断地创造成就,让我们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

百年风雨兼程,后生继往开来。通过积极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同学们加强了党史学习,切实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燕国华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