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7文章来源:护理学系团委·学生会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安全教育,贯彻落实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部署,2021年6月4日,护理学系在养正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护理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彦文,护理学系副主任张涌静、申华平、护理学系分团委书记康智芳及护理学系全体教师、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08161006.jpg

会上,赵彦文副书记强调安全预防、安全教育及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安全工作责任到人。副主任张涌静、申华平就教学安全、实验安全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要求把安全工作时时事事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10608161015.jpg

会上对相关工作安排如下:一是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做好意识形态研判。提高安全认识高度,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各部门要协同联动加强安全检查,各班级要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责任到人到宿舍,防患于未然。二是加强安全预防教育,增强安全预防意识。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使安全预防理念入脑、入心、入行,保持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三是加强安全台账管理,工作留痕要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安全工作要想到位、走到位、做到位,要集思广益保安全,干部要带头一线检查,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不定时抽查次数,确保全方位安全零事故。四是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抓实干压实责任。作为党员要树立终身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要有团结协作落实安全稳定工作的大局意识。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贯彻学院及护理学系相关工作要求,做好安全教育宣传,压实安全主体责任,推进安全稳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红叶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