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两办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中秋节及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3

    各系(部)、处(室)、馆、中心: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结合学校教学计划安排,现将2018年中秋节及国庆节放假的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中秋节放假时间:922日—24日放假,共3天。国庆节放假时间:10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29(星期六)930(星期日)上班。学生于107日下午返校,班主任要清点人数,并向相关系(部)及学生处汇报。

    二、有关要求:

    1、放假前,各部门要注意切断办公室、实验室等的电源、水源,关闭好门、窗、桌、柜,谨防失火失盗,确保安全。保卫处要牵头开展一次全校性的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2、假期间,保卫处、后勤保障处要做好在校师生的安全、水、电、就餐等后勤保障工作。保卫值班、后勤值班由保卫处、后勤保障处自行安排,并于929日前将值班表报学校党委办、院长办。

    3、假期间,学校总值班实行24小时值班,中秋节值班按照《关于20189月值班安排的通知》([山医大汾院党办字(201811号、院办字(201815])文件执行,国庆节值班按照《关于201810月值班安排的通知》([山医大汾院党办字(201813号、院办字(201817])文件执行,不再另行安排。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及时处理各种来文、来电,确保信息畅通。值班期间,一旦发生重大突发事件,值班人员需请示带班领导后,由学校党委办、院长办负责上报。

    4、国庆节后执行冬季作息时间,请全校师生按时上班、上课。

    特此通知。

    附件: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冬季作息时间表。

    地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邮编:032200

    联系电话:0358-2100666

    晋ICP备05000462号-1Copyright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