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两办首页 >> 正文
    部门动态
    加大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力度 提升师生满意度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2

     

     

    为民服务解难题,着力解决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之一。

    学校正门紧临汾阳城区主干道学院路,师生一出校门就步入主干道,没有交通信号灯,没有减速标志,也没有交通执勤人员。来往车流多,车速快,给师生员工的交通安全带来隐患。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山西省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宝森和保卫处把解决师生交通安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和突出问题来抓。副院长韩宝森多次深入保卫处调查研究,多次与汾阳市公安局、辰北派出所、交警大队协调,督导解决问题。128日,汾阳市公安局、辰北派出所、交警大队来我校现场办公,商讨解决方案和办法。经多方论证,决定在我校门前安装红绿灯和限速监控系统控制车辆和行人抢道问题;安装违停抓拍系统解决出租车乱停乱放问题以彻底解决我校大门口这一安全隐患。

     

    3.jpg

     

    4.jpg

     

    1210日,汾阳市公安局、辰北派出所、交警大队对学校大门周边环境进行规范化管理,划定交通黄色标志线,刷新人行横道、增设监控设施,进一步规范大门口车辆停靠秩序,着力消除校门口安全隐患,确保师生交通安全。

     

    1.jpg

     

    2.jpg

     

    来源:保卫处

    文字:寇肖军 双永青  

    图片:李玉明  郭志峰

    地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邮编:032200

    联系电话:0358-2100666

    晋ICP备05000462号-1Copyright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