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两办首页 >> 正文
    部门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任云青参加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6

     

     

    根据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12月12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党总支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开展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任云青、临床医学系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振荣主持。

    会上,张振荣书记汇报系部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临床医学系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等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根源剖析,提出了针对性强的整改措施努力方向 并做了个人剖析。杨兴益主任郭全虎副主任、岳根霞副主任分别做了个人剖析,本着“讲真话、真批评、真帮助”的原则,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进行了相互批评,班子成员都真诚表态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

    接着,任云青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严肃,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她勉励大家继续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在整改落实上下真功夫,狠功夫。

    最后张振荣书记表态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二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推进系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三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对已经解决的抓好巩固提高,对尚未解决的要按照进度紧盯不放,拿出过硬措施持续整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齐心协力把临床医学系建设好、发展好。

     

    来源:临床医学系党总支

    文字:武懿斌                                                                       

    地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邮编:032200

    联系电话:0358-2100666

    晋ICP备05000462号-1Copyright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