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901-4班举行“贺国庆 迎中秋”文艺晚会

作者:郭宏芳 时间:2020-10-06 点击数:


10月1日晚1619班在操场举行的“天涯共此时”贺国庆-迎中秋文艺晚会,为今年的国庆节、中秋节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继续教育部书记、1619班级联系领导胡长茂、眼视光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路耀生、辅导员郭宏芳、班主任吕秀芬以及1619班全体学生共同度过中秋佳节。晚会由《我和我的祖国》、《但愿人长久》、《明天会更好》三个合唱曲目串联起来,中间穿插着同学们准备的个人或集体节目。胡长茂书记演唱《十五的月亮》,带领大家共同祝愿“家团圆、国平安”。


说明: QQ图片20201004190415.jpg说明: QQ图片20201004190439.jpg

此次文艺活动,表达了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家乡亲人的思念之情,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增进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们间的交流,也让同学们在团体活动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培育爱国主义情感。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