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视光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广衡深入学生支部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眼视光学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广衡深入学生支部,以《学史崇德 争当新时代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标杆》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学史崇德”这一主题展开,从怎样理解“学史崇德”、为何要“学史崇德”、如何做到“学史崇德”三个方面对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张书记强调学史崇德就是崇尚道德、推崇德行,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到学史崇德,就是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感悟并崇尚一代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大德,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学史崇德,就是要从党的历史中感悟并崇尚一代代共产党人为维护人民利益不怕牺牲不怕吃苦不怕吃亏的崇高品德,坚守并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教育党员同志学习党史,把自身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更好地锤炼个人私德、培塑为民公德和筑牢党性大德,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最高标准和行为准则,切实铸就共产党人高尚的人格品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张书记希望各位同志能完成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重任,提高为人民办实事、谋福祉的本领,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眼视光学系党总支学生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筑牢信念之基,传承优良作风,永葆先进本色,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牢记初心使命,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