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联系领导深入眼视光学系康复治疗学专业161901-4班宿舍走访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杨茜茜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深入了解学生需求,传达学校关怀,56日下午,眼视光学系康复治疗学161901-4班班级联系人计财处副处长赵秀彬老师,在辅导员郭宏芳和班主任吕秀芬的陪同下,深入宿舍进行走访。

        赵秀彬老师分别走访了二号,五号公寓。在宿舍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对学校的建议,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篮球场建设实验室更新和宿舍通风设施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讲到学校每年对于宿舍翻新和实验室设备投资的一些措施,让同学们切身解学校为同学们生活学习环境改进而做出的努力。走访过程中,询问同学们学医的初心,通过自己身边的实例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争取一战成硕,还讲到了康复治疗学的良好发展前景,提醒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赵秀彬老师嘱咐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勤通风勤消毒,疫情防控不容忽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也要多参加学校举办的各活动,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和老师沟通,对于学校的一些意见也要提出来,共同为汾院发展做出努力。

通过这次深入走访,拉近了学校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对学校的了解更深入,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