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篮球之名 展青春风采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为丰富系部学生的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系内学生的沟通交流,加强集体观念,增强凝聚力,我校眼视光学系第五届篮球联赛于2021年10月21日晚上7:00在篮球场拉开了帷幕。学院保卫处处长李玉明、眼视光学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广衡、分团委书记阎艳萍、眼视光学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本次篮球联赛开幕式首先由张广衡书记为此次联赛致辞,指出在比赛中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赛出道德风尚,赛出团结友谊,并预祝各代表队都能取得良好成绩。

   裁判员代表为此次联赛进行宣誓承诺本次联赛能够维护公正的体育裁决信誉,运动员代表华炎驰同学宣誓,在赛场上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对手,尊重观众,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眼视光系学生会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将开幕式推向高潮。最后,李玉明处长为本届篮球联赛开球,篮球联赛正式开始。

   尽管秋风微凉,依旧抹煞不了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同学们的激情,更掩盖不了此次活动的精彩!162001-4和102101-4班的篮球队员们赛场上打得热火朝天,场外观众也是兴致昂扬。此次篮球比赛不仅可以展示我系同学们的体育才华,激发广大学生热爱校园和热爱体育的热情;展示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时加强了同学们户外锻炼的意识,增强学生体质,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

   预祝眼视光学系第五届篮球赛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