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书记任云青深入眼视光学系检查验收 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党委委员、副书记任云青深入眼视光学系检查验收

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917日下午,党委委员、副书记任云青,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峥,宣传部副部长双永青、张钰老师一行四人来我系检查验收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眼视光学系主任李春莺、党总支副书记路耀生、副主任张国华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路耀生从安排落实、指导思想、创建目标、创建内容等四个方面对我系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李春莺主任从教学、科研、师德师风等方面进行汇报。

检查小组听取完汇报后,对眼视光学系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资料查阅。

任云青书记认为,眼视光学系文明校园创建的政治站位高、推进措施实、责任目标清,德育与思想政治工作有成果,特别是每年的大学生思想状况调查、意识形态研判视角独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她希望眼视光学系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强化特色、补足短板,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