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师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人事师资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现将我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方案》规定和笔试考试结果,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达1:3比例的按实际人员确定面试人选”,学院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19118日(星期五)上午8:30

地点: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养正楼一层北翼。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试讲和答辩的方式进行,试讲采用口授加板书方式,不用多媒体辅助教学。时间控制在10-12分钟,其中讲课8分钟,答辩2-4分钟

四、面试内容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业务能力。试讲考察应聘人员教学内容把握、教学方法运用、教学难点处理、板书规范程度、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仪表仪态等。答辩考察应聘人员专业拓展、研究解决问题能力、业务潜能、应变能力等。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天在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网站和校内公告栏张贴公布。

五、有关要求及说明

1.抽取面试题及面试顺序号。参加面试人员务于2019117日下午1700凭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到学院养正楼七层大会议室抽取面试题;2019118日上午800凭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到养正楼候考室抽取面试顺序号。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面试人员面试时只能说明面试顺序号,并须将面试顺序号写于黑板左上角,不允许介绍姓名、籍贯、笔试准考证号、毕业学校、导师姓名等其他内容,否则按作弊论处。

3.主考官宣读面试导语:“欢迎参加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招聘考试,现在开始讲课”后,计时员开始计时,7分钟时提醒一次,满10分钟考生停止讲课。满12分钟时,宣布面试结束。

4.面试人员要认真遵守面试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要求面试专家解释面试题目;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不得在候考室内吸烟、喧哗;不得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候考室、考场,如考生已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候考室,须主动上交,否则,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对于违反考场纪律和舞弊者,取消其面试资格;情节严重者,按国家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5.面试考场全程监控录像录音,一旦发现考生有作弊行为即取消面试资格。

特此公告。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一日

附件:

2019面试人员名单.docx
文件类型: .docx facbe12bda1787ee5fb8d060cb42f6d9.docx (21.63 KB)

Copyright ©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