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师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人事师资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7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现将我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10 26 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2、地点: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第三阶梯教学楼。

二、笔试内容

1、笔试命题内容

本次公开招聘笔试采取百分制形式。笔试内容为岗位所需的综合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分别命题,各100分。考试内容不指定统一教材。

(1)综合基础知识内容包括:形势政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事政治、职业道德、教育政策法规等基础知识。

(2)专业知识内容包括:

招聘岗 位

笔试涉及范围

备注

专技

岗位1

1、近年来党中央和国家关于高等教育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文件和会议精神。2、教育学、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相关内容。3、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

辅导员岗位

专技

岗位2

1、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2、近年来党中央和国家关于高等教育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文件和会议精神。

思政课教师

专技

岗位3

生理学、病理学等相关内容

教师岗位

专技

岗位4

医学生物化学及医学分子生物等相关内容

教师岗位

2、笔试成绩计算方法

其中综合基础知识占40%,专业知识占60%。笔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四舍五入)

三、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1025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

请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见《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不得代领。未按时领取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地点: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人事处(养正楼A811室)。

四.笔试须知

1、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工作的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存在问题,随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2、考生可携带黑色钢笔、中性笔、2B铅笔、橡皮进入考场。考生严禁将手机、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设备及书籍、资料带至考场。已带到学校的要严格按工作人员或监考老师的要求,放到指定存包处,否则该科目(场次)考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3、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左上角。考生迟到超过30分钟不得入场。开考60分钟后,方准交卷,交卷时必须将试题(试卷)、答题纸、草稿纸全部交回。提前交卷的需到指定地点集中,待全场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

4、如考生自带车辆请按照学院规定统一停放至指定位置。

特此公告。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七日

Copyright ©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