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师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人事师资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实验技术人员测试安排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2

根据《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公开招聘实验技术人员工作方案》,经学院公开招聘领导组同意,现将测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1、 时间:2019523—524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30

请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见《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公开招聘实验技术人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不得代领。未按时领取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地点: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人事处(养正楼A811室)。

二、测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525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2、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测试须知

1、考生可携带黑色钢笔、中性笔、2B铅笔、橡皮进入考场。考生严禁将手机、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设备及书籍、资料带至考场。已带到学校的要严格按工作人员或监考老师的要求,放到指定存包处,否则该科目(场次)考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2、在考试开始前15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考生迟到超过30分钟不得入场。提前考完的考生需到指定地点集中,待全场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

特此公告。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二日

Copyright ©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