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信息快递
 信息快递 
 
 工作流程 
 
 资助政策 
 
 荣誉榜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信息快递>>正文
关于发放2022年春季助学金的通知
2022-03-16 15:49   审核人:

山医大汾院学202216

 

各系(部)

省教育厅下拨的2022年春季国家助学金经费,按照我院评选的2021年秋季国家助学金人数和金额已划拨到我院。现将发放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严格按照2021年秋季评定的国家助学金学生名单,不得随意变更需要变更严格按照《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国家助学金管理实施办法》(山医大汾院院字【2019146号)文件精神执行。

二、发放形式: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学生助学金发放统一以系(部)为单位上报,由计财处通过银行转账形式转入学生本人建行账号。

三、上报材料:

1.(部)填写《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发放汇总表》(纸质一式两份+电子版

2、计财处发放模板(纸质一式两份+电子版)

3、本专科国家助学金导入模板(电子版)

四、注意事项:

1、各系(部)要严格按照已经评定出的人数、等级、金额制作领款名单(学院公示后无异议的学生名单),并仔细核对银行卡号等相关信息,领款名册上学生的名字和卡号必须一致(即用本名字办理的建行卡),并且账户里必须有15元以上余额。

2、各系(部)各班级应认真做好各类助学金的发放工作,接受学校计财、审计、纪检监察、学生处等(部)门的检查和监督,杜绝弄虚作假、贪污挪用、平均瓜分等违纪现象。

五、请务于2022323前将以上材料交回学生处。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二O二二十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