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心闻快递
 心闻快递 
 
 心灵课堂 
 
 心理园地 
 
 心语互递 
 
 心理协会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心闻快递>>正文
2021年度心联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21-12-07 11:36   审核人:

心理委员联合会(简称“心联会”)一路走来,承载梦想,牵手希望。2021年11月30日19:00,学工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的“2021年心理委员联合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本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大会由1021班张欣宁同学和62029班荣乙霖同学共同主持。参会的嘉宾有:学生处副处长侯泽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部分辅导员班主任2019级、2020级、2021级的全体心理委员。

心联会历次活动剪影视频和心理咨询中心宣传片的播放中换届大会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共进行了项事宜,首先表彰了获得2020-2021学年优秀心理委员荣誉称号的15位同学,他们在上一学年的工作中兢兢业业、尽职尽责,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李旭辉同学代表优秀心理委员发言,他从如何做好一名心理委员和如何成功组织心理活动两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心联会以“会长一部长一部员一心理委员”为体系组织部、公关部、文事部、办公室及秘书处五个部门组成接着,辅导员班主任为心联会新任干部颁发聘用证书。新任组织部部长杨佳欣同学代表新任干部进行发言。

随后,全体心理委员宣誓由王晶同学领誓,60余位心理委员高举握紧拳头,进行庄严誓词,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更加坚定了每一位心理委员想要为同学们服务的心声

最后,学生处副处长侯泽老师对心联会换届暨表彰大会进行总结发言,既对心联会成员过往的工作成绩进行了肯定与鼓励,又表达了对心联会未来发展的深切祝福与殷切希望。相信心联会成员在未来工作中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认真负责的态度使我校心理委员联合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文字:172104 尹智琦

52101 黄婕妤

162101

图片:62101-10贾圣将

 

 

优秀心理委员名单:

王  晶(919)   刘羽佳(1919)  刘梦圆(519)   薛明明(61911-18)

姜雅桐(1719)   李旭辉(819)   董家郡(519)   张志爱(61901-10)

张子瑶(620)   刘思敏(720)   吉嘉喆(1720)  许园园(62021-30)

姜雅琦(520)   尉 洁(820)  张林鹏(71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