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心闻快递
 心闻快递 
 
 心灵课堂 
 
 心理园地 
 
 心语互递 
 
 心理协会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心闻快递>>正文
以心之名,携手相联 心联会迎来新成员
2021-11-09 11:12   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 审核人:

以心之名,携手相联,为了加强心理委员联合会的干部队伍建设,选拔优秀人才,为心理委员联合会注入新鲜血液,保证心理委员联合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118日晚,心理委员联合会(简称“心联会”)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行了纳新活动。2019级、2020级骨干心理委员以及2021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62020-30班心理委员许园园和李泽两位同学共同主持。


心联会是在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下的学生干部联合组织,协助中心及各系部心理辅导站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相关活动,下设秘书处、办公室、公关部、组织部、文事部五个部门,并以“会长—部长—部员—心理委员”为体系加入心联会,可以使你在组织活动中获得能力增长,在培训学习中获得知识启发,同时拥有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和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等等。简短的宣讲之后,纳新活动正式开始。心联会会长、副会长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了本次纳新的面试官。本次面试分为个人演讲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


面试过程中,同学们首先认真进行了自我介绍,在现场提问环节,面试官提出一个又一个精心准备的问题,面试者们也通过思考回答展现出不一样的个性特征。有的外向活泼、思维敏捷,有的低调内敛、成熟稳重。在面试的一问一答中,既充分展现新一届同学的才华风貌,对心联的理解与认知,又承载着往届同学对新生的期待与盼望。



相信通过此次纳新面试,联会必将注入一批生命力更加旺盛的新鲜血液,吸纳更多有才能并有志为同学们服务的学生干部,在心联会这个大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能,旗帜的交接是责任的交接,期望新的一届委员能够担起身上的重任,为班级学生的心理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心联会的发展创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   520姜雅琦

照片   820姜庆良

图片  1720赵家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