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心闻快递
 心闻快递 
 
 心灵课堂 
 
 心理园地 
 
 心语互递 
 
 心理协会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心闻快递>>正文
我校心理委员慕课培训认证活动圆满结束
2019-06-10 09:12   审核人:
为了提升心理委员的心理自助水平与助人能力,加强心理委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体系,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借助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平台组织实施心理委员MOOC培训认证工作。55日,培训活动正式开始。

531日,为期将近一个月的心理委员MOOC线上学习全部结束,最终,共计49名心理委员参加心理委员的培训并且全部通过认证取得证书。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心理委员更加了解自身角色定位和工作职责,心理健康知识的理论水平获得提升,帮扶班级同学心理健康的能力进一步提高。

心理委员在班集体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活动是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心理委员培训工作的又一大创新,为后续的心理委员培训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从整体上提升了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骨干队伍质量,对以后的心理健康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