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心闻快递
 心闻快递 
 
 心灵课堂 
 
 心理园地 
 
 心语互递 
 
 心理协会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心闻快递>>正文
2018年心联会干部换届暨心理委员培训大会圆满举行
2018-11-28 08:41   审核人:

1128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18年心联会干部换届暨心理委员培训大会,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郭志刚、赵四平老师和全校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共进行了三项事宜,首先表彰了获得2017-2018学年优秀心理委员荣誉称号的7位同学,他们分别是宋佳林、薛建飞、赵婕、尚吉祥、郭子彰、李智敏、曾启慧,这7名心理委员在上一学年的工作中兢兢业业、尽职尽责,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宋佳林同学代表优秀心理委员发言,他从如何做好一名心理委员和如何成功组织心理活动两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优秀心理委员.jpg

紧接着,大会任命了2018-2019学年心联会干部。2017-2018学年心联会会长刘全宝同学首先进行工作总结,他向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帮助和配合表达了感谢,分享了自己三年多的心理委员工作经验,并对新一届心联会成员表达了自己的期望。新任心联会会长薛建飞同学从刘全宝手里接过任命书后介绍了心联会章程,给每位新一届心联会干部颁发任命书并合影留念。

心联会干部.jpg

大会最后进行心理委员培训,中心郭老师从中心工作内容和心理委员工作内容两方面向全体心理委员做了介绍,并对心理委员的工作原则进行了详细说明,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期待2019年再会!

心理委员培训.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