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2022-02-21 15:31   审核人:

新学期伊始,219日上午,我校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生返校及开学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宝森主持。各系部书记或副书记、学生处和科技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生处处长李荣江对学生返校及开学后的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院长韩宝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第29次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当前全国的疫情防控形势,并就做好近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各单位、各部门、各级各类人员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的精神,明确职责,忠诚履职,慎终如始从严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二要强化安全教育,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学生工作部(处)牵头,各系(部)配合,各班级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的安全教育,切实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逃生避险、自救自护能力;对于学生的合理诉求与关切,及时予以回应与解决。三要落实落细落到位各项措施。各系(部)、班级要紧盯学生返校条件审核、健康监测、返校后管理、疫苗接种、防疫政策宣传、未返校学生持续追踪、安全教育等重点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学校的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四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强化跟踪问效。各级领导要坚持靠前指挥,主动深入基层,及时发现问题,积极推动整改,切实提高工作效果,确保学校安全、平稳、有序。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文字:朱婷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