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处召开学生公寓工作会议
2020-10-10 16:30   审核人:

我处召开学生公寓工作会议

9月23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召开学生公寓工作会议。学生工作部(处)相关人员、校学生会权益部成员、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部(处)长李荣江同志代表学生工作部(处)对同学们长期以来参与学生公寓管理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权益部积极发挥学生会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作用,主动协助公寓工作人员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光盘行动”等各类活动中的优良表现给予高度认可。他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公寓管理、权益部工作提出了要求,特别强调对于严重违反学生公寓规定的行为,下一步要调取监控取证,并按校规校纪做出严肃处理。

接着,与会人员就加强公寓管理、优化住宿环境提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荣江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对于大家所提的合理化建议,将分步骤、分阶段逐步予以落实,进一步营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希望大家工作、生活中发现问题,及时向权益部、学生工作部(处)反映,妥善化解矛盾,有效解决问题。

学生会权益部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