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公寓管理人员、学生义务消防员 消防培训
2019-11-11 17:04   审核人:

            2019116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联合开展了消防培训。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荣江、副部(处)处长康崇垚、红心物业公司负责人马文利、学生会权益部全体成员、公寓管理人员、学生义务消防员参加了培训。

保卫处韩东红老师具体讲解了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和消防宣传教育等4个能力,现场演示了灭火器、消防栓等灭火器材的使用,并就如何控制初期火灾、如何正确使用报警电话等进行了培训,方面让师生员工掌握消防处置应急能力。

最后,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荣江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熟练掌握培训内容,进一步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提高预防、处置火灾的能力,为我校安全公寓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为学生义务消防员发放了《学生公寓管理手册》《学生公寓服务手册》。

通过培训,师生们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预防火灾、排查火灾隐患及处置隐患的办法,为创建 “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