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2021-06-07 11:15   审核人: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的厚爱,对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21年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有临床医学、护理学、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康复治疗学、眼视光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实验技术、健康管理、药品经营与管理、助产等本、专科专业,共计2260名毕业生。为了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的服务平台,我校决定于2021623日线下、线上同期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前来招贤纳才!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协办单位:丁香园、丁香人才

二、时间地点

1、线下主会场: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篮球场(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间:2021623日(星期三)8:30—11:30

2、线上分会场:丁香园、丁香人才

https://www.jobmd.cn/jobfair/202106fyxy/index.htm

间:2021623--2021年6月30

三、参加对象

1.各级各类医疗服务机构及其他企事业单位;

2.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2021届毕业生。

四、参会事宜

(一)线下:

1、本次双选活动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食宿自理,不便之处,敬请谅解;参加双选活动的用人单位持单位介绍信办理报到手续后免费入场。

2、为增强招聘活动的安全性、针对性、实效性,本次线下双选活动限100家用人单位,参会单位提前3天将单位资质及参会回执发至会务邮箱fyxyjy@126.com我们为每家用人单位提供展位1个,参会单位可自带宣传海报,如因携带不便可提前将招聘信息发邮箱,我校可协助各单位做180cm*80cm的宣传展架一个

3、通过审核并确认参会的用人单位须在招聘会当日早上8:00进场。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现场招聘活动只限我校学生参加。

(二)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参会要求(线下)

1、每家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参会人员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确保参会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

2、参会人员入场时必须持国务院健康码绿码或山西健康码绿码和当日招聘会参会回执,身份信息审核及测体温后入场。

3、参会人员进入招聘会场须全程佩戴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至少1米的安全社交距离。

(三)线上:用人单位报名及参会流程见附件一

五、其它事项

住宿:会场附近酒店较多,需要住宿的单位请自行联系,以下酒店供单位参考:

郎庭商务酒店0358-7559555;汾阳宾馆0358-2229888;云泮·汾阳不老泉商务酒店0358-7504888

六、联系方式

线下: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358-2100699 (田老师)

箱:fyxyjy@126.com

线上:丁香园人才18657178526 (任经理)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学生处

202161


 附件一、丁香园人才空中双选会参会流程(7.23-7.30).docx

 附件二、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参会回执单.docx




附件【附件1、丁香园人才空中双选会参会流程(7.23-7.30).docx已下载
附件【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参会回执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