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免费开放虚拟仿真平台等校园内网资源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各位同学:

大家好!从即日起,学校向非校园wifi用户的同学免费开放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等校园内网资源,校园wifi用户仍可正常访问。

非校园wifi用户的同学只需要连接FYXY或FYXY-high,无需认证,即可访问虚拟仿真平台http://172.31.8.41

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无线连接,找到并连接FYXY或FYXY-high,如果弹出认证页面,非校园wifi用户的同学可以忽略;如果手机提示“无法连接互联网是否切换到其他网络”,请选“否”。

2.打开手机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172.31.8.41点击访问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即可。

3.电脑端操作相同。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年4月12日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