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院保卫处、卫生信息管理系开展消防、地震应急演练(图文)

作者: 时间:2019-05-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2019年5月24日下午5点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保卫处、学院卫生信息管理系联合开展消防、地震安全应急演练。保卫处长李玉明做了安排部署。学院卫生信息系总支书记张烨现场指导。保卫处韩东红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各种消防设施知识,并示范教学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使大家掌握了一些防范的措施和自救技能。随后在一号学生公寓模拟安全疏散进行了演练。

演练从下午5点开始至6点结束。本次演练切合实际,注重实效,整个过程组织严密。通过此次演练,增强了信息系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7222619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