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保卫处开展2021年度安全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202214日上午,我支部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内容分以下几点进行:

1、2021年度安全工作进行总结,2021年度在疫情反复的情况下,我支部按照上级领导部门的指示,并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积极有效的开展了安保工作,并定期对学院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校园周边进行环境治理,定期对在校师生进行消防、地震、反恐防爆应急演练,特别是今年联合市消防部门进行消防救生应急演练、与市公安局联合进行反毒、反电诈宣传教育、与吕梁市消防支队进行消防标准化建设抖音直播活动。

17F5E


2、今年我们部门通过积极开展各项安全工作,并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经过省平安校园验收小组的检查验收,被省教育厅、政法委、公安厅、应急管理局、市场管理监督局联合评为2020-2021年度山西省创建“平安校园”先进单位。

16359


3、今年我们对新更换的保安队伍进行了培训,根据我校实际安保情况,针对性的对安保制度进行了重新修订,并对安保的每个岗位制定岗位职责。韩院长带队对保安队伍进行检查工作,针对近期疫情突发情况,对保安队伍进行指导,确保爱寒假期间对疫情防控有效的管理,同时要求巡逻队伍对我校周边围墙、栅栏、进出口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19CBB


4、李玉明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起带头作用,以史为鉴,开拓创新,按照上级要求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自身能力。对2022年工作进行细化分工,望大家认真负责,互相协调配合,为汾阳学院保驾护航。

1D63C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7222619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