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党史、践初心”机关党总支第八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寇肖军 时间:2021-07-11 点击数:

在建党之际,625日汾阳学院机关总党支第八党支部书记、保卫处处长李玉明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赴汾阳市峪道河乡下张家庄村小学,持续开展“建党百年送温暖,红色精神永相”主题党日活动。

15EE1

下张家庄村小学地处偏僻贫瘠山区地带,教学条件简陋,教学设备落后,学生数量少,在校生多为单亲或贫困家庭。结合实际情况,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师生深入座谈,了解情况。李玉明书记深深地为老师们在艰苦的条件下执着奉献的敬业精神所感动,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要从初心使命、到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工作要求,对党一百年的实践探索取得的宝贵精神财富倍加珍惜,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光荣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要求我们把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基因在山区孩子心中传承好、发扬好。

18936

李玉明书记表示,我们将会一直致力于关注山区乡村教育,致力于关爱山区学校留守学生,并会将这项爱心事业长期坚持下去李玉明书记还向扎根山区教育的各位园丁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的感谢,向全体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随后第八支部进行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第八支部向山区老师捐赠衣物,向每个学生都捐赠了文具包、学习用具等用品。当孩子们领到学习用品时,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向我支部表示,我们一定会爱党知党,好好学习,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好好报效社会。

2133F

下张家庄村小学校长对我校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校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级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下,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奋力拼搏、无私奉献,为山区教育献出自己全部的光和热,为孩子们的美好明天奉献全部力量。

这次捐赠活动,第八支部表达了山区乡村教育的关注和支持,对农村留守学生的关爱和期盼。希望我们的善举,让山区孩子感受到社会各界给予他们的关爱和温暖,从而激发了他们现在努力学习,阳光、快乐、健康地成长,将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的热情。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7222619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