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保卫处工作制度

作者: 时间:2012-11-22 点击数:

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是做好治安保卫工作的重要保证,为此制定下列工作制度。

例会制度:

每月进行一次工作研究,学习政策、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半年进行一次工作总结,总结经验,寻找差距,安排下步工作,遇重大问题随时研究,随时解决,例会制度由处长统一掌握。

安全检查制度:

定期、不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发出隐患通知书,并向有关领导反应情况,直至问题解决。安全检查制度的实施由内勤统一掌握。

请示汇报制度:

不定期向主管领导请示汇报有关治安保卫消防,小区方面的工作,与地方公安机关,本院各处、系、部、馆、科,互通情况,遇有重大问题,及时汇报,及时处理。

安全保卫巡逻守护工作制度:

加强对保安队伍管理,坚持夜间巡逻,认真做好值班、执勤、巡逻、守护工作,落实岗位职责,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督促检查,确保校园平安。

安全保卫宣传教育制度:

学院党委,行政领导应十分重视治安保卫中的宣传教育工作,每学期至少应做一次法制安全教育报告会,新生入学由保卫处向新生做一次治安保卫方面的常识教育及情况介绍,不定期在学院宣传栏张贴法制教育资料。提高广大师生群众的法制观念和自觉防范意识。

接受群众监督制度:

应经常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不断改进工作。

日常工作制度

保卫处工作人员应模范的遵守学院一切规章制度,不得擅离工作岗位。遇有特殊情况应履行请销假手续,本室实行定人定岗工作制度,本岗位发生问题要追究责任人的一切责任,本处工作人员应积极参加法制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以适应新形势下的治安保卫任务。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7222619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