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保卫处联合学生处、后勤处开展 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保卫处联合学生处、后勤处开展

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近期,吕梁市先后发生火灾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教训十分深刻,令人警醒、发人深思。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学校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深化学校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有效排查整治学校火灾隐患,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和各项措施,营造管理有序、防控有力、安全稳定的平安校园。为确保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结合我校实际,开展消防安全排查专项整治行动,对学生公寓、图书馆、超市、食堂、教学楼、实验室等关键部位,以及各系部、部门进行深入全面的排查。

EC4C


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落实检查活动,切实做到不走过场,严密排查,覆盖全面,不留死角,排查出的问题即时整改,不出纰漏,不出事故。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对隐患进行及时整改,做好整改记录,对短期无法整改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



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分析、及时研究解决此次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不断总结经验,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7222619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