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开学季,满“新”欢喜

作者:任鹏飞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用行李搬运小车车运送行李到民工“接力”送行李到宿舍,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满怀期待的踏入汾院校园,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各部门各单位“花式”迎新则让萌新们高呼,“这学校我爱了……”

15739

为加强疫情防控的管理,保障开学学生顺利进入学校,李玉明同志对学校保卫处与保安人员进行人员及位置安排,保障每个区域都有人员进行管理,拉围栏设置车辆停放区域,设通行通道分类管理,学生有学生通道,老师有老师通道,有效的进行人员分流。



进入校园,5辆行李搬运小车车静静的等待着每一个学生,前来报到的学生只需将行李或者物品放在小车车上,然后随小车车一起直达公寓楼下。行李搬运小车车容量大,节省人力、物力,为新生搬运行李的效率大大提高。方便快捷直达公寓楼下,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7222619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