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第八支部全体党员坚守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作者: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关键时刻要有关键作为。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就是要在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在困难和危险面前挺身而出、义无反顾,第一时间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筑牢最坚固的“防控长城”。


机关党总支第八支部(保卫处)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党员干部带头担起政治责任。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党组织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成为每一名党员干部最见党性、最显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关键时候站出来、危险时刻豁出去,挺在最前面,坚定“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政治自觉,树立必胜信心,全力以赴筑牢防控屏障,维护校园大局稳定。

关键时刻,党员干部要带头守好校园防控大门。要坚定信心决心,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从严从实抓好外防输入,切实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带班把好基层管控防线。广大党员干部要既当防疫“急先锋”,又当群众“服务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争取以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校园教学、生活的影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校园出入严格管控期间,第八党支部成员全部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在李玉明处长带领下深入校园各重点部位开展消防知识宣讲、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查缺补漏等工作,掌握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现实关切、心理诉求和实际困难,切实为学生办一些好事、实事,将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关爱传达到位,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织密校园安全防护网。

管控校门,为每一个进入校园的人量体温、核查身份,验证防疫码;巡逻、巡查,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保卫处处长、保安队长模范地带领处室工作人员,每天24小时风雨无阻地轮值上岗完成这些工作。坚守抗击疫情的“第一道防线”。

在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中,学院保卫处作为校园防控一线的重要力量,恪守“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郑重承诺,努力将疫情挡在校门外,为广大师生员工筑起了一道道阻挡病毒的“长城”。正确引导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用“党旗红”守护“健康绿”,汇聚起疫情防控的磅礴力量。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侥幸心理、厌战情绪,从严落实管控期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外防输入坚固屏障。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7222619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