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开学季保卫处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根据疫情期间学校开学后开展安全大检查的要求,2020年5月26日,我校保卫处处长李玉明带队,分两组对学校各部门、系、处、室、馆等各重点消防部位等展开实地检查。查看了各单位、各部门的安全制度、安全工作方案、隐患排查和台帐记录,违规使用电器情况、安全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开学季安全宣传教育等情况。

督促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有关学校安全工作精神,加强师生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师生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观念和防护能力;二要按照“一岗双责”原则,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齐抓共管、精准施策,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三要在抓实、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安全无小事,要建立长效机制,常抓不懈,进一步筑牢疫情期间校园安全防线,坚决把学校安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对发现的隐患及时处理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下发隐患通知书提交有关部门研判整改。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7222619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