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保卫处以战斗姿态严守校园“战疫”第一道防线(图文)

作者: 时间:2020-02-16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突袭”, 在党中央、山西省委和地方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2020年1月25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组工作开始部署后,保卫强化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立即采取行动,紧急研究管控措施,明确责任分工,重点做好学校正大门、后门汾阳学院家属区值班的防控防护。全体值班人员时刻准备处理突发事件。重点区域增加人员加强值守

保卫处处长李玉明坚持每天定时不定时对学校和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查,确保疫情防控安保工作的整体有序,学校的安全稳定安保人员全部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手套等消毒护具上岗,并对进出人员实行体温检测及人员登记,外来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认真落实保卫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不间断值守巡逻和校园巡逻车每日安全巡查;第一时间现场处置疫情防控、报警求助和矛盾纠纷等各类突发事件,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把关,落实制度,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坚持向公安部门、学校防控办做好每日疫情防控报告,并对近半月内有湖北籍师生来往史情况进行排查登记并上报局,做到及时、准确、认真、细致,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真抓实干。

保卫处工作人员、保安中队工作人员在疫情面前不退缩,团结一心,坚守岗位,持续发扬勇于战斗、攻坚克难精神,始终坚守在岗位一线,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奋力阻止疫情蔓延,最大限度降低了校园疫情风险。相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的支持配合下,我们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为汾阳学院筑起一道坚实的安全线。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7222619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