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我校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开学典礼(图文)

作者: 时间:2019-09-14 点击数:

9月12日上午,我校在田径操场隆重举行了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薛东平,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党委副书记任云青,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宝森,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世,山西省汾阳医院、山西医科大学附属汾阳医院副院长郭建平,校党委委员王秉泽、李峥;汾阳市武装部军事科参谋任志刚,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副营长、吕梁市民兵救援连连长任志刚,全体军训教官;我校各系部党政负责人,学工部、武装部、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19级全体新生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观看了会操表演,参加了开学典礼。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军训会操表演暨开学典礼。

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开学典礼由校党委书记薛东平主持。

2019级新生会操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参训方队步伐整齐、口号嘹亮、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方队代表进行了队列、拳术、女子匕首操、战术和警棍盾牌术等表演。军训教官们进行了列队动作表演,赢得了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宝森宣读了获得2019年军训“优秀学员”称号的27名同学名单并组织了颁奖。我校领导向部队赠送了锦旗。

教师代表眼视光学系101901-4班班主任赵丽媛老师和新生代表医学检验系71904班段娅婕同学进行了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孟院长首先向2446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向不辞辛苦胜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激和崇高的敬意。孟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就如何珍惜大学美好时光、成就人生梦想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以爱国如家之情,树立远大抱负。希望同学们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与人民同心、与时代同行,传承汾院精神,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健康中国”、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有学识、有社会责任感的汾阳学院人。二是以仁术爱仁之心,探索医学理论。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的良好环境和优质资源,掌握基础知识、熟练操作技能,牢记医学誓言、勇于开拓创新,用医学梦托起中国梦。三是以强健挺拔之躯,谱好人生乐章。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涯,珍惜大学时光,培养儒雅的生活情趣,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为美好未来积蓄力量。

2019级全体新生在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张广衡老师带领下进行了医学生宣誓。

党委书记薛东平作了总结讲话,深情寄语2019级新生同学,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在汾阳学院这片沃土上扬帆起航;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努力夯实专业基础,博学善问,不断攀登学术高峰;希望同学们不负党和国家的培养,不负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服务社会中努力绽放绚烂青春,奋笔书写人生华章。

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开学典礼在校歌《白衣天使的摇篮》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7222619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